再嬷丑逼就紫砂

#我推公和相方嬷四百击了#每日一腐癌

【黑遍全联盟】〔鱼总生贺〕你们大半夜的到底在搞什么?

迟来的鱼总生贺,赶在死线前写出来了……
cp应该是(叶+喻)x王
私设老王老年人作风,连带微草整个队伍一起早睡早起
文中的A市指阿勒泰市
ooc ooc ooc
——————————————————————
[职联小群]
【夜雨声烦】给你们看个东西
【夜雨声烦】[喻文州雪地七连摔.gif]
【夜雨声烦】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索克萨尔】少天
【索克萨尔】你这样是不对的。
【夜雨声烦】队长我错了!!!
【夜雨声烦】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
【君莫笑】文州不错啊,每跤都摔得不一样
【百花缭乱】我靠黄少天你的抓拍技术真的精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_^
【索克萨尔】[黄少天舔栏杆舌头被黏住.jpg]
【索克萨尔】[黄少天被糊一脸雪.jpg]
【索克萨尔】[黄少天眉毛睫毛上面全部结霜.jpg]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队长!!!
【夜雨声烦】队长你不能这样!!
【灵魂语者】黄少现在在我隔壁嚎得像只两百斤的狗子
【海无量】蓝雨双核的塑料队友情终于破碎了?
【百花缭乱】G市今年这么冷的吗
【百花缭乱】能把黄少天冻成这样
【索克萨尔】我们不在G市
【索克萨尔】因为队里的人都想去看雪,所以这次冬休期就一起出去旅游了
【石不转】南方人,想玩雪确实可以理解。
【风城烟雨】↑不知为何我居然从这句话中听出了北方人的不屑
【沐雨橙风】所以喻队最后决定去哪玩?
【索克萨尔】A市
【海无量】喻队好胆量啊
【君莫笑】厉害的啊文州,零下二十几度你们一群南方人在那儿不得冻成狗?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叶不修你看不起我们南方人啊!!!
【夜雨声烦】我们队长可贴心了衣服准备了一大堆一点都没冻到这里雪景可美了你们兴欣的死宅就嫉妒我们吧
【大漠孤烟】张佳乐转到我们战队的第一个冬天……
【石不转】哦,队长是说这个吗。
【百花缭乱】副队别!!!
【石不转】[张佳乐在霸图楼下空地玩雪兴奋大喊大叫对面楼上声控灯亮了.avi]
【百花缭乱】我现在心好凉:)
【石不转】手快,前辈抱歉。
【夜雨声烦】我靠张佳乐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说起来,今天大家都很精神嘛
【君莫笑】已经过十一点了,张新杰也没睡,某人不打算表个态吗?
【石不转】我到十二点发完一句生日快乐就睡觉。
【索克萨尔】那么我就提前感谢大家祝我生日快乐吧
【风城烟雨】但是今天也没有看到王队呢
【索克萨尔】以他的作息时间,现在是肯定不会醒着的
【君莫笑】别说大眼了,现在整个微草估计都没有一个在群里的
【君莫笑】还有半个小时就到十二点了,各位聊天吗
【海无量】聊啥?
【君莫笑】聊点半小时后的寿星喜欢的内容吧
【海无量】王杰希的腿?
【百花缭乱】我们这里到底是不是正经联盟???
【君莫笑】我老了,营养跟不上年轻人了
【索克萨尔】其实我觉得这个话题可以
【君莫笑】啧啧啧想不到啊
【君莫笑】联盟第一苏 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喻文州居然半夜与其他职业选手在群里谈论微草队长的腿
【索克萨尔】我觉得前辈也很有兴趣的样子
【君莫笑】这个问题私聊比较合适
【石不转】十二点到了,喻队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队长生日快乐!!新的一年蓝雨也是最棒的!!!
【百花缭乱】喻队生日快乐!
【飞刀剑】喻队生日快乐,另外最棒的战队明明是微草!
【叶下红】↑上面的半夜偷偷玩手机小心队长让你加训!喻队生日快乐!
【一枪穿云】生快
【无浪】喻队生日快乐啊
【大漠孤烟】生日快乐,不过最棒的还是霸图。
【风城烟雨】喻队生日快乐!
【沐雨橙风】喻队生日快乐啦!
【君莫笑】那我就是最后一个啦,文州生日快乐哈
【索克萨尔】谢谢各位的祝福[生日蛋糕.jpg]
——————————————————————
您与 杰西卡 的聊天
〔早上8:15〕
【杰西卡】生日快乐,喻队。
【一条鱼】^_^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