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嬷丑逼就紫砂

#我推公和相方嬷四百击了#每日一腐癌

【黑遍全联盟】(all王)所以说最受宠的果然还是高英杰

题目和内容没有一毛钱关系系列
‌ooc  ooc  ooc
‌一句话韩叶+不明显的all王
12月到的队服现在才写贺文,论我到底有多懒……
——————————————————————
‌【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喂喂喂你们有没有看到老冯发的消息啊!!!
‌夜雨声烦:国家队队服从明天开始每周限售50套然后按每个人的队号来而且是12点准时开抢的!!
‌风城烟雨:开屏见黄少啊
‌沐雨橙风:+1
‌沐雨橙风:我想知道有多少人打算抢王队的那套……
‌叶下红:队长的那套也是四周以后的事情了
‌叶下红:不过四周也是很快的嘛
‌—————————————
‌〔晚上12:05〕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今晚抢老王队服的都是什么人哪??!
‌夜雨声烦:过了十秒就全部没有了!!还好本剑圣手速快抢到了两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队长队长队长你抢到老王队服了吗!!!你要是没有的话我可以给你一套!!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我虽然手速慢但是也不至于一套也抢不到的,少天。
‌索克萨尔:不过少天既然说了要给我一套那就谢谢了^_^
‌夜雨声烦:队长!!!
‌夜雨声烦:队长你不能这样!!!
‌百花缭乱:笑看蓝雨内讧
‌百花缭乱:我和大孙都抢了一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羡慕吧
‌石不转:我也抢到一套。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抢完就可以睡了,明天还要训练。
‌沐雨橙风:开屏惊悚……张副队居然12点没睡
‌石不转:偶尔一次而已。
‌风城烟雨:这个时候我居然想刷如果这都不算爱……
‌风城烟雨:我也买到啦!@沐雨橙风 沐沐我帮你也买了一套!
‌沐雨橙风:!谢谢秀秀!今晚的电视剧大结局等会儿小窗私你
‌风城烟雨:好的√
‌海无量:啧啧啧现在的联盟啊……
‌海无量:真是吃枣药丸
‌迎风布阵:说得好像刚才在电脑前蹲到12点大爆手速的不是你似的
‌海无量:我没有!你看我真诚的双眼!
‌一枪穿云:不看。
‌海无量:???什么操作
‌海无量:今天联盟是集体修仙吗?
‌无浪:队长今天比较开心而已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抢到了三套!怎么样厉害吧!
‌斩楼兰:轮回都是怪物……
‌王不留行:这种东西有什么好抢的?
‌王不留行:我的那套都给英杰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老王你不能这样!送给我不好吗不好吗不好吗?!
‌生灵灭:真是……
‌生灵灭:不过我也抢到一套了
‌君莫笑:国家队队服啊
‌君莫笑:我的那套都给老韩了,不过他肯定不会穿就是了
‌大漠孤烟:嗯
‌君莫笑:大眼的队服我没抢
‌君莫笑:不过刚刚刷新的野图boss已经全部被兴欣抢完了
‌—————————————
‌第二天王杰希的迷弟迷妹纷纷发微博怀疑人生:吾王的队服十秒不到就没有了!!抢队服的人怕不是都手速破亿???
‌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跟他们一起抢队服的是一大群职业选手。
‌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评论(7)

热度(3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