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嬷丑逼就紫砂

#我推公和相方嬷四百击了#每日一腐癌

【all白起】〔知乎体〕男女之间的纯友谊是什么体验?

没有bg  没有bg  没有bg
ooc ooc ooc
完全看不出来的all白起
可能许起偏多一点???
前半部分是期末考试前写的,后半部分是考完以后写的,文风可能会变……
——————————————————————
【知乎体】男女之间的纯友谊是什么体验?
答题者  见南山【知名制作人】
5.7k赞同           3278评论
谢邀……谢你个头:)
每次有这种男女之间友谊的问题就会有小伙伴邀请我。那么还是按照国际惯例给大家讲一个故事。
众所周知我是从《发现奇迹》这档节目起家的。那个时候我的父亲刚刚去世,投资方也放弃投资,公司陷入面临破产的处境。所以当时我就去见了投资方集团的总裁。
那个总裁真是帅得人神共愤,虽然我特别讨厌他的毒舌但是如果颜值满分是十分的话我还是要给他九分。结果总裁还没等我说我三句话就开始怼我。后来的事情也就不用多说了,反正最后我不仅想办法得到了投资还创办了很多知名节目←不要脸
也就是这个时候吧,我偶然认识了一个很火的明星(当然现在更火),之后有几期《发现奇迹》也是有借他的热度。我和他私下里关系挺好的(他还偷吃过我的小布丁!!!现在还没还!),但是就是完全没有一点爱情的火花。后来我和他混得很熟的时候,他问我要了我的一个学长的qq微信手机微博,我当时还是太甜,没有一丝对基佬的顾虑和防备,就把我学长的一堆信息全给他了:)
其实我最先认识的不是这两个人,倒是一个大学教授,现在大概在学术界也很有名了。长得很鸡儿帅,人也很撩,当时我也有点被撩得不要不要的,后来发现是个暖切黑,还是切开来特别黑的那种。
三个主角介绍完了,我猜现在已经有很多小伙伴举起了自己手中的火把说你这哪有什么纯友谊明明一个霸道总裁爱上我一个元气巨星爱上我一个暖男教授爱上我。
这种剧情有是有的,但是它们都发生在我的一个高中学长身上:)
我这个学长是当时出了名的不良学生。但是长大以后反而当了特警这种职业。其实不能说他是不良少年,就是有点大男子主义,然后长大以后又变成了一个钢铁直男。
最可怕的是这个钢铁直男还有超强的招gay体质。
钢铁直男学长本人并不知道这件事情。他跟前文提到的总裁是高中同学,当时是一对死敌。现在他还把人家当成对手,每天跟我讲要怎样怎样小心总裁,我心说你可长点心吧傻学长,别到时候人家把你摁床上要日/你了你还傻乎乎问一句你要做什么呀。
这么一想学长真的很有当玛丽苏女主的潜质……
继续讲。
既然学长有招gay体质,就免不了某撩天撩地撩空气的大学教授的约会邀请。结果本来应该好好培养感情的二人约会被我学长这个钢铁直男生生弄成了三人修罗场:)
为什么呢?因为他说我年纪也不小了该找对象了,还说教授人挺不错的所以要让我认识一下。
然后我就在教授如春风般和煦的笑容里瑟瑟发抖了两个多小时。
呵,学长。
至于其他两位追学长时发生过的种种这样的事情,我都不想再说了。今天还有工作,就先说到这里吧。
回到原题。
男女之间的纯友谊,就是你以为身边的男性朋友都喜欢你,结果发现他们都是基佬:)
—————————————
二更。
有人问我希望学长跟哪一位在一起。
这个又不是我能决定的,只要他喜欢就行。

评论(4)

热度(86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