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嬷丑逼就紫砂

#我推公和相方嬷四百击了#每日一腐癌

【吃我新cp安利!】

看了一下灯姐和烟烟罗的tag,大多数都是灯刀和荒烟的粮。但是其实她们两个也可以凑一对啊!!!
青行灯的式神界面介绍中说『掌灯的女子  面容清丽  最喜欢给他人讲故事』烟烟罗的式神界面介绍中大概说的是『最喜欢化成一缕青烟  在世上的各个角落听他人的故事』
那也就是说可以假设灯姐在召集他人进行百物语的时候烟烟罗其实是化为青烟在角落里听她讲故事的,然后两人就因为故事而相识了。
说起来的话这一对我吃烟烟罗攻……因为个人觉得灯姐是那种很清冷但是遇到朋友时就会调戏一下的人,但是烟烟罗就是那种纯御姐了。不过如果灯姐攻的话这一对的cp名也好听,就叫青烟。
其实是最近想写一个烟青的现pa,检痕员烟烟罗x法医青行灯,如果有人看的话我过两天放具体人设(。・ω・。) 但是是个大长篇,如果我要写完的话大概是有生之年系列orz

评论(1)

热度(12)